導演 陳志漢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   

2012陳志漢

 

早期從事社區總體營造,相信影像是改變世界的最好方式,現在專心在影像創作上,除擔任攝影,亦從事導演工作,並與吳汰紝導演共同成立舊視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,創業代表作:尋情歷險記,入圍十餘個國際影展。      

期望能以紀錄片達成藝術家與社會對話的媒介,創作出對社會大眾有正面意義的影像作品。

 

導演經歷-

□2013『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』獲CCDF-4『國際潛力獎』、『ASD特別推薦獎』

□2013半島電視台委製『日暮之前的領悟』紀錄片 導演,首部登上全球第三大媒體的台灣紀錄片

□PUMA AWARD『尋情歷險記-隨愛出走』紀錄片 導演

□陸府生活美學基金會合製『扭轉的力量』紀錄片 攝影

□台北市文化局補助『馬路英雄』 紀錄片 導演、攝影、剪輯

□行政院新聞局 高畫質電視節目『玩起很綠的空間』紀錄片第二集 導演 攝影

 


 

製片 吳汰紝

導演照吳汰紝1.jpg

 

  

完全不避諱將鏡頭對準自己並介入拍攝對象,真誠的創作態度映射於作品中,散發強烈的真實,成為她影片的一貫風格。《再會吧,1999》以讓人驚豔的創作才華、敏銳鋪陳死亡氛圍和精準掌握敘事節奏,深刻呈現出對已逝母親的思念,也因此讓影片有揮別過往世紀的象徵性巨大格局。 

2008年成立舊視界,確立進步社會、領域深耕的創作目的和生涯。連結自己對「家庭、婚姻」的生命追尋,並積極推動作品院線放映,與台灣紀錄片工作者,一起努力建立真實發揮影響力的發行環境。

 

 

製片經歷-

□2003『快不快樂四人行』獲 台北電影節『最佳紀錄片獎』

□2004『再會吧,1999』榮獲台北電影節「百萬首獎」、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

□2005瑞士紀錄片真實影展青年獎首獎

2008年成立團隊,確立進步社會、領域深耕的創作目的和生涯

□2009《尋情歷險記》紀錄片 導演 2008年第6屆 台北紀錄片雙年展競賽片、2010年第十屆鹿特丹影展觀摩片

□2011《日落大夢》  紀錄片 導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 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